毛米.jpg 

當小編看到這則消息稿
吃到飽、4人同行2人免費,再加上特惠價格
同時享有3重好康
真的覺得十分划算!

 

「美麗犇Fun夜」

4/1(三)~5/8(五),特別於雨林咖啡廳首次推出超優值〝美國冷藏勒眼牛肉吃到飽〞,搭配無限供應歐式自助美食及冰淇淋,再享天天4人同行2人免費!每人只要999元(原價1200元) ,邀您快意吃肉,與親友同行盡享美好時光!

 

此次為阿喜主廚自信之作,為了讓肉質發揮到極致,特別採用富含遠紅外線的蛇紋花崗石製成的石板,主廚表示:「利用石板本身之特性,能使牛肉均勻受熱,牛肉自身之肉汁保留其中,肉質能更為甘甜豐腴。除此之外,於餐廳現場現切服務,絕對讓客人吃到的每一塊肋眼都是一樣軟嫩除了勒眼牛肉外,還有琳瑯滿目、料豐實在的自助式餐檯,美麗信全新一季的美食巨獻,絕對不容錯過!

 

現場座次有限,建議事先預約訂位,以免向隅!

以上價格及免費用餐者需另加原價10%服務費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

活動詳情或訂席電洽:(028772-8800#2311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