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辣不歡型暖呼呼美食∼麻辣鍋新開店



tw140.jpg



秉持健康第一的料理態度
絕妙好味令人回味無窮!


看到一鍋冒著蒸氣的火辣紅湯,在多低溫的寒冬冷天裡都迅速暖熱起來,重辣一族最適合以花椒麻香暖胃度寒冬!

以希伯來文「嗎哪」意指天上掉下來的食物,傳遞老闆尊重生命健康的經營態度。使用開羅小分子能量水清洗食材並作為所有料理的用水,像麻辣鍋中的豆腐、鴨血均以此水沖洗浸泡,豆腐口感層次分明,鴨血嚐來清香。而獨門泡菜鍋以老母雞湯搭配傳統甕缸醃製的酸白菜,自然酸味香氣迷人;為提供消費者最好的食物,各式小菜、滷味也都自製不馬虎!

麻辣鍋 1

微辣感辛麻中溫柔綻放!
鴛鴦鍋500元(中)/鍋底含白菜、豆腐、鴨血,其他食材需另點。色澤澄紅的辣湯是以台灣牛熬煮的純牛肉湯底,搭配義大利原裝進口葡萄耔油與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、辣粉等煉出溫醇底油,油水自然融合,散發溫柔辛麻,齒頰幽香迴繞。

麻辣鍋 2

深坑黑毛豬450元/選用當天鮮宰自然長大的豬隻,用手工方式去油後捲起。白色的嫩筋彈Q,肉香清甜。

麻辣鍋 3

透過裝潢、擺飾,重現上海式殖民風,享受美食兼具空間美學的質感。

麻辣鍋 4

自製鮮蝦漿180元/將活草蝦打成純蝦漿,只加點碎嫩薑,鮮美滑口。

嗎哪精緻鴛鴦鍋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2號(遠企對面巷內)
營業時間:17:00∼凌晨01:00
店休:無
刷卡:可(V、M)
座位:65席
交通:搭捷運木柵線在「六張犁站」下,走路10分鐘即抵。

麻辣鍋 地圖





●《幾米 × TaipeiWalker - 帶著「破爛布三兄弟」出遊去!!》

幾米冬季商品「破爛布三兄弟」來到TaipeiWalker化身為紙公仔囉!只要剪下雜誌內厚紙卡,並按照步驟說明折成紙公仔,你就擁有「破破」與「爛爛」!

可是「布布」在哪呢?別擔心,只要上 TaipeiWalker 官網,點進【帶著「破爛布三兄弟」出遊去】活動Banner,即可發現隱藏版「布布」的蹤影。

8079294952118429.gif

現在只要帶著「破爛布三兄弟」紙公仔出遊去,拍下三兄弟的吃喝玩樂出遊照,在12/17 (三) 前 e-mail 至 in.momi@kadokawa.com.tw,主旨為帶著「破爛布三兄弟」出遊去,並附上姓名、電話、地址與出遊感想(30~50字),即有機會獲得TaipeiWalker為你準備的 Mary’s Chocolate 聖誕巧克力喔!(共5名)

得獎名單將於12/19五公佈於網站www.taipeiwalker.com.tw,獎品將於12/22以掛號寄出,請自行上網查閱,恕不通知。




●《橫濱達人檢定大會考》

621707234645524.jpg

●活動期間:
   97年10月至98年3月底止
●活動辦法:
   回答TaipeiWalker網站每月舉辦之橫濱檢定問題(共計5題),
   5題全對者,填妥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。(不限參加次數。)
   每月將於通過檢定的達人中抽出上個月大獎之幸運得主。
   得獎名單將於每月的10日公佈於本網站。
●獎品內容:
 12月將率先抽出:
   FOSSIL精選錶款------------2名
   PLAYBOY旅行袋-------------2名
   TWENTY-FIVE高級旅行組-----3名

詳情請上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y15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