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優雅的巴黎味


走入 216 巷,若不經心很容易錯過巴黎味,因為超低調的招牌還被機車擋住!
來自好樣餐桌的主廚最擅長法式烘焙,因此無論麵包或甜品都是店中的口碑招牌。料理則以法式料理基礎融入創意食材,碰撞出令人驚喜的口感與美味,而空間中則以法國宮廷優雅氣質卻不奢華的裝飾取勝。

巴黎味法式烘焙餐廳

●電話:(02)8773-5883
●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33 弄 14 號
●營業時間:11:00∼23:00
●店休:無
●刷卡:可(U、大來除外)
●座位:35 席
●交通: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忠孝敦化站」下車,自 3 號出口出站,走路 8 分鐘。



◎Brunch 種類:巴黎味早午餐。
◎Brunch 價位:480元
◎Brunch 時段:11:00∼16:00
◎音樂類型:法式鄉村、經典流行
◎服務費: 10%
◎書報雜誌提供:有
◎無線上網:可



氣氛庭園擺置白桌椅,心情隨綠意盛放。


巴黎味早午餐 480 元/含油封豬里肌、甜椒雪波沙拉、奶油蘑菇起司蛋捲等。


酥烤派皮小羊肉佐紫蘇風味醬汁 420元/小羊肉外裹香酥派皮。





●迷人妝容3分鐘立刻呈現-《Magic彩妝書Ⅱ》


即日起購買Magic彩妝書Ⅱ
送你
Sugarbarby白雪水嫩仙女棒面膜、Sugarbarby毛孔消失魔術袋面膜2款面膜乙片

詳情請上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magic2/




●Walker讀者部落格投稿徵選!
我知道! 台灣那裡最美∼


本次Walker邀請三位國片導演分享心目中最美的台灣角落,也期待激起更多的火花,相信每位讀者心目中都有個台灣最美的景點,Walker編輯部邀請讀者分享你的最美角落,我們將邀請三位導演共同評選,獲選者還能獲得免費溫泉會館住宿卷喔!別猶豫了,趕快投稿吧!


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住宿券
惠來谷關溫泉位於享有「明治溫泉」美譽的谷關溫泉區,以五星級溫泉渡假村標準打照,融合峇里島南洋風情與泰雅族的原住民特色,打造一處森林原湯。



活動辦法:

1.活動方式:請將自己曾經去過的台灣景點,寫成圖文遊記(內容至少500字與3張照片),發表於自己的部落格上(限本人,請勿冒名),並寄給我們,評選標準包括:獨特性、文章內容與照片,Walker編輯部將篩選出十篇文章,由導演們評選出三位得獎者,贈送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住宿券乙張。

2.徵選活動截止日至11/30止,將於12月份進行評選,並於TaipeiWalker 2009年1月號發表得獎者部落格遊記。

3.投稿者請將「姓名」、「連絡手機」、「投稿遊記連結網址」,以 email 寄至chiang.mike@kadokawa.com.tw「台灣最美徵選小組」收。




●Taipei Walker電影院贈票活動

即日起至活動頁面,加入會員或是登入會員回答相關電影問題,
就有機會獲得最新電影試映票2張

活動網頁: 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movie/Movie.asp?PID=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