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溢美式隨性風格



「Omelet to go 吃蛋吧!!」的地址雖是基隆路,但要自仁愛路四段512巷進入才看得到小巧的招牌。特別愛吃蛋的老闆,曾是美式餐廳主廚,與好友合夥開了這家以蛋捲為主的小店,所有的菜色都手寫在大大的黑板牆上,呈現美式隨性的作風,連店名由來也是。

一派休閒輕鬆的作風由店名可見。「快開店的時候,大伙為了店名想破頭,突然老闆說了句『不如先去吃蛋吧!』」於是這麼輕鬆、親切的店名就此定案啦!

光蛋捲就有 10 種以上的口味,餡料先炒過才翻炒入鮮嫩的滑蛋中,所以味道比較香醇。為避免品項過於單調,陸續加入墨西哥料理、凱薩沙拉等菜色,從 Chili 醬、凱薩沙拉醬到優格、甜點都由主廚一手包辦,擁有本店才有的唯一風味。


假日早午餐220元/義大利蔬菜蛋捲、法國吐司、美式早餐香腸、甜點、飲品的組合,是一道營養價值極高的餐點。


運用挑高的圓桌與高腳椅搭配上大片黑板手寫的菜單,洋溢悠閒的美式輕鬆、隨性個性。


凱薩沙拉加雞排130元/蘿蔓生菜為主,搭配九層塔,煙燻堤魚、檸檬汁特調醬汁,吃起清爽。

Omelet to go 吃蛋吧!!
TEL:(02) 2720-8782
●地址: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巷 ●營業時間:11:00∼14:00、17:00∼21:30, (六)(日) 09 :00∼17:00 ●店休:無 ●刷卡:不可 ●座位:22 席 ●交通: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國父紀念館站」下車,自3號出口出站,走路10分鐘。






●迷人妝容3分鐘立刻呈現-《Magic彩妝書Ⅱ》


即日起購買Magic彩妝書Ⅱ
送你
Sugarbarby白雪水嫩仙女棒面膜、Sugarbarby毛孔消失魔術袋面膜2款面膜乙片

詳情請上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magic2/




●Walker讀者部落格投稿徵選!
我知道! 台灣那裡最美∼


本次Walker邀請三位國片導演分享心目中最美的台灣角落,也期待激起更多的火花,相信每位讀者心目中都有個台灣最美的景點,Walker編輯部邀請讀者分享你的最美角落,我們將邀請三位導演共同評選,獲選者還能獲得免費溫泉會館住宿卷喔!別猶豫了,趕快投稿吧!


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住宿券
惠來谷關溫泉位於享有「明治溫泉」美譽的谷關溫泉區,以五星級溫泉渡假村標準打照,融合峇里島南洋風情與泰雅族的原住民特色,打造一處森林原湯。



活動辦法:

1.活動方式:請將自己曾經去過的台灣景點,寫成圖文遊記(內容至少500字與3張照片),發表於自己的部落格上(限本人,請勿冒名),並寄給我們,評選標準包括:獨特性、文章內容與照片,Walker編輯部將篩選出十篇文章,由導演們評選出三位得獎者,贈送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住宿券乙張

2.徵選活動截止日至11/30止,將於12月份進行評選,並於TaipeiWalker 2009年1月號發表得獎者部落格遊記。

3.投稿者請將「姓名」、「連絡手機」、「投稿遊記連結網址」,以 email 寄至chiang.mike@kadokawa.com.tw「台灣最美徵選小組」收。




●Taipei Walker電影院贈票活動

即日起至活動頁面,加入會員或是登入會員回答相關電影問題,
就有機會獲得最新電影試映票2張

活動網頁: 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movie/Movie.asp?PID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