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厚實份量滿足飢腸轆轆的你

遠離人潮洶湧的士林夜市,招牌也幾乎斑剝看不清楚,卻隱藏著傳說中的美味牛排,重點光美味還不夠,超大份量更有物超所值的享受;除牛排外,雞排、豬排或海鮮排餐也都應有盡有,堪稱種類齊全,當然對我這種只吃牛排的人來說,隔壁桌幾乎大到掉出鐵盤的鱈魚排也讓我眼巴巴地看著,這大概就是所謂「吃在嘴裡,看著碗裡」的意思吧!

菲力牛排280元/厚達5公分的菲力,一刀切下能感覺到肉汁在鐵盤上齊噴的快感;一口咬下更鮮嫩多汁,細嫩的纖維讓人回味無窮。

全店最招牌的就是牛排了,油脂豐富的牛小排、鮮嫩的菲力、擁有雙重享受的丁骨牛排都是以大份量著稱,小小的鐵盤幾乎容納不下這大大的一塊肉啊!除此之外,免費暢飲的濃湯、飲料與可頌麵包,讓如果吃牛排還吃不夠的人來填飽肚子。(不過相信我真的不需要了!)

可頌麵包(免費提供)/酥脆麵包會在點餐後附上,讓飢腸轆轆的來客先墊墊胃,通常一吃完就會更期待待會兒的牛排。

不起眼外觀內藏美味/料理台在門口,經過就聞到撲鼻牛排香味;店內料理也大剌剌的放出來,想不多看一眼都很難。

簡單俐落的內觀座位/特別設有專區提供讓大家無限暢飲的飲料與濃湯,沒有多餘的裝潢更能表現牛排的美味。

USA嫩肩牛排180元/總共4塊牛肩肉層疊起來氣勢果然不同凡響,略帶油脂與在鐵板上煎到微焦的香氣,直呼過癮。


大塊牛排專賣店
TEL:(02)2880-6629
●地址:台北市文林路341號●營業時間:11:00∼22:00●店休:無●刷卡:不可●座位:18席●交通:搭乘捷運淡水線在「士林站」下,自2號出口出站,走路3分鐘。





●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LOHAS開跑囉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2008tw_flea/




毅峰×龔爰 3D繪本《白日夢》新書分享會 !活動日期:2008年9月19日(五)
●活動時間:7:30pm 開始
●活動地點:紀伊國屋書店 微風店(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5F)
免費入場,歡迎參加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914/index.html




《不良笑花 求愛全紀錄》9/20微風廣場簽書會
●活動時間:2008/9/20(六) PM2:00~6:00
●活動地點:微風廣場G樓廣場
●出席藝人:楊丞琳、潘瑋柏、陳妍希、藤岡靛
●排隊時間及地點:2008/9/20(六) PM1:30起開始排隊換發號碼牌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bulletin_details.asp?BID=168


9/1日起請至以下書店通路購買TaipeiWalker No.137期9月號,即有機會得到《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》《地域怪客2:金甲軍團》《鬼4虐》.《鷹眼》共4部電影試映券喔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bulletin_details.asp?BID=1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