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夯美味午茶考驗你的耐心

很久前就聽聞米朗琪有多人氣,每回經過也的確看到一群人在門外等候,只是想到要排隊就提不起勁。某天,又聽同事們以誇張式的感動口吻讚歎不已,終於撩起我內心深處的好奇!特地找一天趕在中午前到達,果然就能避開人潮。當草莓奶油鬆餅一上桌,才知道什麼是大份量,一堆大大的草莓切半放滿半盤,草莓之下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與一球卡士達醬,加上厚實濕潤的鬆餅,真是超RICH的組合!不只是鬆餅,鮮果茶也值得一試,在這香濃酸甜之中居然藏著一顆酸梅,不但不搶味反而讓水果茶更順口,能夠感受到店家有用心在料理,我想排隊不一定是盲目,划算又美味才是其人氣不墜的原因吧!


草莓奶油鬆餅140元
一口貨真價實的大草莓,再接著一口鬆餅搭配略微融化的冰淇淋與卡式達醬,就是最幸福的吃法。


沒人排隊的景象真難得
陽光灑下透過落地玻璃窗氣氛悠閒,不過僅僅到中午為止,之後就是滿滿的等待人潮。


清新甜美的風格
一走近店裡,小圓的磁磚地板與牆面,營造出甜美可愛風,吸引了無數女性朋友的目光。


俄羅斯果茶(藍莓)140元
喝茶加果醬真有趣,記得茶不要泡太久,茶味過澀就沒辦法喝出果醬的香氣。


香燻雞肉火腿披薩110元
厚片吐司烤得酥酥脆脆,燻雞肉、番茄、起司滋味十足,旁邊的蛋沙拉絕對是加分配料。


米朗琪咖啡館
TEL:(02)2711-1701
●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●營業時間:07:30∼22:00;五六日 10:30∼23:00●店休:每月最後星期一●刷卡:不可●座位:18席●交通:搭乘捷運淡水線在「中山站」下,自2號出口出站,走路3分鐘。



●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LOHAS開跑囉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2008tw_flea/



毅峰×龔爰 3D繪本《白日夢》新書分享會 !活動日期:2008年9月14日(日)
●活動時間:3pm~4:30pm
●活動地點:紀伊國屋書店 微風店(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5F)
免費入場,歡迎參加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914/index.html



9/1日起請至以下書店通路購買TaipeiWalker No.137期9月號,即有機會得到《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》《地域怪客2:金甲軍團》《鬼4虐》.《鷹眼》共4部電影試映券喔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bulletin_details.asp?BID=1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