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弄溫馨小食激增各式料理拼氣氛
時尚甜點與世界潮流並進
店裡氣氛優雅,提供藝術品般的法式擺盤甜點,但誰猜得到老闆竟是年輕的科技新貴?老闆Peter表示紐約、波士頓都有專門提供擺盤甜點的餐廳,享受甜點也代表著品味生活!8種甜點可搭配紅、白酒襯托,並附上風靡全球的優格冰淇淋,低脂健康最受女性青睞!



內觀:以柔和的粉橘色系為基礎,搭配現代風的白色吧台,時尚雅致。



露天座位營造出都市渡假風,享受甜點一邊暢所欲言。



香蕉巧克力塔180元/香蕉泥加入核桃碎粒,淋上比利時巧克力醬,濃郁滑順。



法式焦糖蘋果派180元/蘋果派外皮烤得金黃酥脆,搭配冰冰涼涼的優格冰淇淋一起入口,冰火口感新鮮特殊,再加上內餡採用一片片的青蘋果烘烤而成,嚐起來清爽不甜。


ROOM FOR DESSERT
TEL:(02)2711-2465
●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●營業時間:12:00~22:30;五六~23:30●店休:無●刷卡:不可●座位:24席●交通: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忠孝敦化站」下,自8號出口出站,走路5分鐘。



●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LOHAS開跑囉!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event/2008tw_flea/




●TaipeiWalker NO.136期8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4部電影等著您!
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Walker NO.136期(8月號)即有機會得到
『媽媽咪呀!』、『交錯效應』、『特勤沙龍』、『KERORO 軍曹電影3』共四部電影試映卷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活動詳情請上:
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bulletin_details.asp?BID=140


●好康道相報,分享最感動的美食經驗~
TaipeiWalker票選開跑 人氣餐廳由你決定!

即日起~9/10止
詳情請上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vote2008/
投下你心目中最理想的餐廳!
就有機會拿NOKIA手機、飯店旅遊住宿卷.....多項大獎等您拿~


想看更多的《Taipeiwalker》內容請至: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
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c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