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式飲食熱潮超強登台
豐富食材所製作成的美味漢堡讓人吃了總是超級感動又滿足,
一塊兒感受道地美式風味吧~

舊金山三明治現場新鮮做
Hoagies有「超大」三明治的意思,曾在美國留學的女主人發揮當地餐廳打工經驗,引進舊金山地方三明治,每份火腿肉片重達3.5盎司,搭配美國進口新鮮生菜、美乃滋、芥末醬,與濃郁的起司片共譜完美滋味,有全麥、軟法國、義式巧巴達3種麵包選擇。


台啤球員 何守正
SBL16號,場上位置前鋒,196公分、96公斤,1983年2月15日生,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。算不上是完美主義者,但的確十分嚴格要求自己,除了盡力在球場上表現外,學業也是盡全力去追求;平時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則是重量訓練。


加州起士牛脆法 270元
將牛肉片、蘑菇、青椒、洋蔥炒出香氣,融入香濃瑞士起士勾勒濃郁質感,再滿滿鋪在外酥內軟的脆法國麵包上,一口咬下先聞喀滋聲響,接著起士香氣便洋溢口中。

Hoagies DELi
TEL:02-2752-2501
●地址:台北市濟南路3段62-2號●營業時間:10:00~21:00●店休:無●刷卡:不可●座位:20席●交通: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忠孝新生站」下車,3號出口出站,走路10分鐘。

Taipei Walker NO. 134期6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3部電影等著您!
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. 134期(6月號)即有機會得到『全民超人』『錄到鬼』『無敵浩克』,共計3部電影1500張試映券唷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詳情請看 : 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
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©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