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繽紛桐花精靈灑落白色祝福

5月雪場景如夢又似幻

桐莊在開發過程中,原先是打算作作私人度假用途,不惜成本捨棄怪手採用人工整地搭建,保存了山林的原始風貌。而為了充分融入自然景觀,民宿以木屋為主軸,建築材料別採用加拿大進口的的香杉原木建造,接縫處並以原木栓接合,著實用心且費工。走進室內,清新芳香撲鼻,相當宜人;李大哥更親自挑選上等寢具及每間房間陳設裝飾,以懷舊復古的燈飾及桌椅,陪襯自然風演繹精彩,品味獨樹一格。

下榻桐莊的好處之一,這個平日人潮絡繹不絕的熱門景點,在咖啡廳打烊後、營業前,都是房客的獨享空間。每年4~5月,夜幕低垂時,你可以靜靜欣賞溫暖燈光映照桐花的優雅,發現5月雪不一樣的迷人風情;清晨在山嵐飄渺中起床,你可以在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中迎接曙光,接著在落花繽紛的油桐樹下,品味由大除精心準備的豐盛早餐,氛圍怡然自在。


紫蘇醉雞套餐360元/以西式料理為主的油桐花坊,因應桐花季推出中式餐點,以紫蘇及紹興酒入味的雞腿肉,捲成圓狀,一口一個,滋味清香,附小菜、湯、飲料及甜點。



房間的茶具、點心盤均為特別訂製。



樓梯旁懸掛主人喜愛的歐洲名畫。


◎相關資訊
大湖酒莊
農會自營的大湖酒莊有舊穀倉改建而成的品酒中心,採透明玻璃設計的釀製廠,還設有介紹草莓生態的文化館,走一趟,讓你對草莓之鄉大湖有更深入的瞭解!
TEL:037-991-525
●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-4號●營業時間:09:00~17:30,六日假~18:30●公休:無●交通:自桐莊民宿下山,走台6線往大湖方向,接台3線右轉,循指標即抵。

映象園區
位於台6線上的映象園區,提供苗栗在地農特產品及遊樂設施,另有主打傳統客家菜的桐花餐廳,展出當代藝術近2千件知名作品的陶瓷博物館,內涵多元豐富。
TEL:037-236-818
●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14鄰館南352號●營業時間:09:00~17:00●公休:無●交通:自桐莊民宿下山,走台6線往公館交流道方向,續行循指標即抵,近公館陸橋。


Taipei Walker NO. 133期5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6部電影等著您!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. 133期(5月號)即有機會得到心動奇蹟、納尼亞傳奇:賈思潘王子 、超感應 、駭速快手、決戰末世代 、鴻孕當頭共計6部電影試映券唷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詳情請看:http://www.kadokawa.com.tw/bulletin_details.asp?BID=94


想看更多的《Taipeiwalker》內容?請至: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
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©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