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連+中山站

熱鬧滾滾的時尚商圈捷運中山站,吸引不少風格迥異的餐廳進駐,雙連站則有許多名聞遐邇的小吃!

味道正點價格平實才是王道
經營5年,以平價味美建立口碑的Just pasta,全天供餐,包括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和風洋食。義大利麵醬汁、麵包塗醬、凱撒沙拉醬均主廚特調,將許多食料打碎揉入,而麵條是點餐後才煮因此需稍微等候。若聊天忘了吃,會更換熱麵,相當體貼。一~五17:00前單點98~195元主菜就送套餐。


Just超級雙拼195元/包括健康菠菜培根義大利麵、海鮮燉飯,可從主餐的飯或麵或洋食任選兩款,午餐附飲料。


就是夠味肉醬義大利麵98元/混合牛肉、豬肉再加點培根製作醬料,味道柔和。17:00前點用附濃湯、飲料。


蘋果綠格窗搭透白紗簾散發幽雅氣息。

Just pasta
TEL:02-2100-2555 
●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●營業時間:11:00~21:00●公休:無●信用卡:不可●席位:32席●交通:搭捷運淡水線在「中山站」下,自3號出口出站,走路3分鐘可到。


好康活動:Taipei Walker NO. 132期電影試映會共有3部電影等著您!
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.132期(4月號)即有機會得到尼斯湖水怪&索命麻醉&愛情十賤事的電影試映券唷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詳細請上:www.taipeiwalker.com.tw

想看更多的《Taipeiwalker》內容?請至: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

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©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