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瑟琳
台灣(父)和巴拉圭(母)混血兒,初出道以拍攝時尚雜誌為主,近年轉型為演員,在電影「女朋友。男朋友」初試啼聲,之後更加入「女王的誕生」飾演心機小模杜小葳,雖然新人演技卻不生澀,最新戲劇作品「A咖的路」。

夏于喬
因參與「我猜」節目舉辦的「夢幻國中美少女」第1名出道,2008年接手主持「型男大主廚」,並於2011年獲得第46屆金鐘獎「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,更參與電影「明天記得愛上我」、「總舖師」演出,最新戲劇作品「A咖的路」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▲三弄二號2人房2000元;2400元/陽光灑下流露出舒適氛圍的屋內空間,為旅人帶來美好住宿體驗。

兩個來自台北的七年級生Bevis&Oceane,毅然放棄高薪工作,帶著2隻狗、2隻貓,選擇在吉安鄉間經營民宿,雖然房貸壓力不小,但他們卻 甘之如飴,因為這裡的天很藍、山很綠、土地會黏人,兩人經營的巷宿民宿雖然只有3間房,卻有著超大的活動空間,還有那濃濃的人情味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fternoon Tea(三越南西門市)


▲姐妹相聚是生活最樂事。

滿足味蕾的幸福好滋味
下午茶的魅力總叫人難以抗拒,特別是帶有溫暖原木氛圍的Afternoon Tea,供應著講究美味且滿足味蕾的歐風料理,尤其是女生喜愛的熱門甜點芒果椰香蛋糕卷,充滿熱帶氣息的椰香奶油餡包裹豐富水果丁,外層滿覆芒果、草莓及 香甜芒果蒙布朗奶油,點綴蜂蜜檸檬果凍與薄荷葉,味覺及視覺雙重清涼享受,絕對讓你感到幸福滿足感破表。除了提供美味下午茶,亦有日式風格的生活雜貨,為 居家生活帶來溫暖與幸福感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厭倦了總是被觀光客擠得水洩不通的「名店」?想要了解當地人平常到底都是吃哪些好料?深入有美食天堂之稱的大阪、京都區塊,細心嚴選當地人才知道的「在地私房美食」。不用再跟觀光客們一起大排長龍,輕鬆品嚐行家認證的美味!「和食」包羅萬象,涵蓋種類豐富,從鰻魚飯、烏龍麵,到壽司、丼飯等,是日本最普遍的飲食。快來看看大阪、京都的當地居民,平日最愛去的口袋名單。


鰻魚 御荻 雙葉
うなぎ おはぎ 双葉
鰻魚料理與傳統日式甜點的交會


▲うなぎ上丼(鰻魚上丼)¥2160/烤得酥脆多汁的鰻魚,底下熱騰騰的米飯滲有香濃醬汁,交織出絕佳風味。附有醃菜、湯品。

原本是2家比鄰而居的鰻魚料理店及販售御荻(紅豆糯米)等甜點的日式甜品店,於1980年合而為一。鰻魚料理的好滋味自創業來便不曾改變,甜度較清淡的醬汁先沾上鰻魚,再進行燒烤,是關西地區特有的製法。烤得香酥的魚皮搭配肥嫩的魚肉、米飯,難怪成為當地人的最愛。

我要怎麼去《うなぎ おはぎ 双葉 》?
MAP》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-6-1 ヴィアあべのウォーク ノースエリア B1F
TEL》+81-6-6556-9428
TIME》11:00~21:00(20:30)
交通》JR「天王寺」站西口出口走路4分鐘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40


封面:夏于喬、雷瑟琳

和姊妹們聚在一起,邊吃東西邊聊天的聚會,是最能開心紓壓的活動,本月小編們規劃了5種姐妹們的玩樂提案,要讓姐妹們吃得盡興、聊得過癮、玩得開心,跟著我們的企劃一起Go Happy吧!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市大安區 《Rice Café杓文字(永康店)》


▲店面位於永康街巷弄, 內部空間呈長條形,以木架裝飾牆面,整體裝潢具日式風格,小巧溫馨。

傳說中超厲害甜點的丼飯店
身為日式蓋飯專門店,這裡提供相當多種類的丼飯料理與定食,由於堅持日式傳統原味,對醬汁調味與米飯特別講究,經過多道工序煮出來的飯特別香。進一步探究 店內供應的各式餐點與加價附餐,驚喜發現原來這裡就是網路上那款賣到缺貨的「日式純手工烤布丁」店家,深怕網路上搶不到嗎?快趁著午餐時刻來這裡吃吧!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00 

Cover Face:王麗雅
運動時尚女孩愛上路跑


特輯Feature

第一次海外跑馬輕鬆就上手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《Isabella's Cafe》
手作拼布佐質樸鮮滋味



▲鮪魚班尼迪克蛋240元(前)/滑嫩軟綿蛋液與鮪魚入口更有餘韻。利賓納140元(後)/為東南亞傳統飲品,風味酸甜。

走入Isabella's Cafe的小花園,盤根錯節老榕樹為坐落在自來水公司老宿舍的餐廳,妝點如畫般的門面地景,也讓如詩般的故事氛圍吸引人們駐足造訪,然而入內後的空間才是 一大驚喜。原為馬來西亞華僑的Isabella在中學時曾至台灣求學,結婚後全家定居溫哥華的日子裡,Isabella將年幼時從祖父母那裡學來的裁縫拼 布手藝融入在居家佈置,並且時常在假日去跳蚤市場尋寶,使溫哥華住家滿溢著鄉村溫馨的情調,之後為一圓年輕時的開店夢想,Isabella與老公又再度回 到台灣,並以溫哥華溫馨小屋為店舖的設計靈感,搭配質樸新鮮的私房手作料理與東南亞特色飲品,提供如回家般的溫暖美味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最新· 創意拉麵!!
步調超快、充滿刺激的東京,總是最新資訊的發信地。深受東京人愛戴的拉麵當然也是不斷推陳出新,顛覆以往拉麵口味的新品拉麵層出不窮,東京現在到底流行什麼拉麵!


2013/12/6 開幕
ソラノイロ ソルト  アンド マッシュルーム
空色 Salt & Mashroom 



菇類創新口感,香氣撲鼻的全新體驗!
「空色」一直是東京名列前茅的超人氣拉麵店,而這家Salt & Mashroom則是以蔬食為主的獨特分店。所有料理中,最令人驚豔的還是香菇拉麵。加入生奶油燉煮成糊狀的蘑菇,漸漸地溶入豚骨高湯中,宛如一碗精緻的 蘑菇濃湯,立即擄獲了各個拉麵饕客的挑剔味覺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睦公寓》Loft混搭風老公寓 美食餐酒藝文實驗空間


▲以舊木再利用概念打造而成,不矯飾的設計,流露出和睦的氛圍。

坐落鹽埕老城區,鄰近駁二藝術特區,半百老屋搖身一變成為人文公寓和咖啡館,睦公寓主人Kevin和睦工場主人Jimmy兄弟檔攜手展開這座實驗空間。睦 公寓呈現著Loft混搭風,搭配著各式二手傢俱,時而營造京都和風、中國禪風或鹽埕區舊時光氛圍。因國中之後便舉家移民加拿大,使得Kevin擁有豐富的 背包客旅遊經驗,在睦公寓裡處處彰顯結合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訴求,包括裝置公共濾淨水及電冰箱,每年可免去造成千上百個保特瓶的環境負擔,房間浴室也不設 置浴缸,同樣為了珍惜水資源的環境理念,而在走道長廊上懸吊著軌道燈,照亮整面的藝術牆,更顯露睦公寓的人文氣息。

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